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竹山县10402名残疾人喜领疫情补贴
来源: 竹山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20-06-22

近日,笔者在竹山县残联获悉,该县10402名残疾人领取了疫情补贴。

为切实做好受疫情影响残疾人民生保障工作,根据鄂防指发[2020]171号文件精神,2020年3月至2020年6月,将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标准每月各提高50元。县残联积极协调县民政局筹措资金,帮助残疾人克服疫情影响,解决有劳力残疾人生活困难问题。

据了解,该县为10402名残疾人发放3-6月疫情补贴,共发放补贴资金285.9万元。截至目前,所有补贴资金已发放到位。真正做到了对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应助尽助,减轻残疾人家庭因疫情影响受到的损失。(文:庞昌红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