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郧西县残联:提高服务意识 办证“只跑一次”
来源: 郧西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20-06-22

为优化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郧西县残联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联合行政审批局和邮政公司积极推行办证“只跑一次”服务。

残疾人到县残联办理残疾人证,县残联当场开具受理通知单,转介指定鉴定医院进行鉴定,符合条件办证后,由邮政公司免费送证上门。

“只跑一次”办证服务是郧西县残联践行“放管服”改革的实际行动和有效探索,有力提升了我会政务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共免费邮寄残疾人证965个,减少了残疾人来回奔波的不便。(文:侯爽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