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竹山县开办公益超市助力残疾人脱贫
来源: 竹山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19-12-20
发布者: 宋刚
       12月18日上午,竹山县首家“阳光助残”公益店铺“爱无限公益超市”盛大开业。十堰市扶贫办主任师利龙,竹山县领导方孝春、周清荣、龚世华、董军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

“爱无限公益超市”位于南山五福堂商业街,由县残联主导创办,南山五福堂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残疾人创业带头人联合爱心市场主体出资运营,经营面积480平方米。爱心超市优先录用残疾人员工,并根据他们的残疾程度安排适合岗位,目前已有9名残疾人成为员工,6名残疾人电商直播主播进驻,5名残疾人家属务工,实现稳定就业。超市一楼设有残疾人产品销售专区,免费对残疾人生产的栗子酒、玉米酒、高梁酒和鸡蛋、香菇、木耳、蜂蜜等农副产品进行集中展示销售,针对持证残疾人给予购物八五折优惠;二楼设有电商直播间,能够开展残疾人产品线上销售。

“阳光助残”公益店铺的开办,解决了残疾人产品销售渠道单一、销售难问题,畅通了残疾人产品销售渠道,又能为残疾人提供一定的就业岗位,体现了扶残助残的社会公益性。这是县残联切实帮扶残疾人创业就业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社会助残脱贫的典型示范,必将充分调动残疾人自主创业的积极性,并将残疾人的创业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济收入,帮助残疾人实现脱贫致富。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