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房县残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房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19-12-13
发布者: 王明宝
       1210日,房县残联党支部召开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常和海到会指导,县残联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支部排查问题整改落实行动和本年度支部检视整改征求意见情况,县残联理事长、党支部书记莫仕喜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党支部全年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每位党员自我检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并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自我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从工作、生活、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整个会场交流氛围轻松、和谐,真正达到了自我批评不护短、批评他人有诚意、思想火花有碰撞、交流意见能落地的效果。

常和海充分肯定了县残联支部工作,一是组织生活会质量高、程序严,感受到了残联集体的力量;二是残联各项工作成效突出,支部班子是团结、有力。希望残联支部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充分调动每个党员的智慧才干,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本领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