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郧阳区残联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郧阳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19-12-12
发布者: 孔令楠
       12月11日上午,郧阳区残联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明瑞有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明瑞有从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决定》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及重要思想解读等三个方面展开阐释和宣讲,引导残联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结束后,区残联负责人强调,要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开拓思路,把学习成果转化到落实各项残疾人工作中,深化“量体裁衣”式精准服务,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上台阶。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