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竹山县残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竹山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19-12-12
发布者: 宋刚
       12月11日,竹山县残联召开主题教育暨县委巡察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督导。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达到进一步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之目的。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始终将学习教育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提高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增强解决问题的本领。始终将转变作风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以严实的作风努力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始终将主动履职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主动深入基层、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所需所盼,努力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积极争取更多惠残项目和资金,扩大残疾人受益面,让更多的残疾人得到实惠;进一步加强沟通、增强团结、形成合力,共同把残联的事情办得更好、把残疾人事业发展得更好。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