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丹江口市残联走访慰问残疾妇女家庭
来源: 丹江口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9-03-12
发布者: 柴萍 潘俊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上午,丹江口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柴红带队走访慰问该市部分残疾妇女家庭,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娘家人”的关爱

残疾人自主创业脱贫模范罗化琴家,柴红鼓励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发扬自强自立吃苦耐劳精神,成为更多残疾人学习的榜样。柴红表示今后残联组织将继续积极鼓励和帮扶残疾人自主创业,促进残疾人创业带动就业支持和帮助更多残疾人广泛业和稳定就业,通过自主创业改变人生。

柴红一行还深入牛河林区牛家河村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妇女谭运荣和谭桂芳,向她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柴红与残疾妇女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增强战胜困难勇气和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她要求残联干部今后要多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残疾人提供精准帮扶,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