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郧西县残联为30余名残疾人免费适配假肢
来源: 郧西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18-12-10
发布者: 侯爽
      12月5至6日,郧西县残联邀请十堰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安排技术人员深入郧西该县下肢缺失的残疾人进行假肢适配前的集中取模。下一步,将为患者免费装配适宜的假肢并进行康复训练指导。
      在郧西县残联办证大厅,残疾人们欢声笑语,对市、县残联资助他们安装假肢,将给自己日常生活带来方便的举措表示感谢,纷纷称赞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好
      此次活动,共为郧西县30符合条件的下肢残疾人进行了假肢取年底前将全部适配到位。

图为活动现场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