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郧阳区残联开展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郧阳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18-10-12
发布者: 庹艳青
      10月9日下午,郧阳区残联组织开展10月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户户走到”,由党组书记、理事长尚学前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完成缴纳当月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四章至第六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区委书记孙道军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政策知识区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开展“家庭卫生大清洁、家风家规大培育、家庭万元增收项目大落地”三大行动的通知》等文件。

最后,尚学前对户户走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聚焦,补齐工作短板;借风扬帆,促进事业发展;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履职尽责,敢于履职担当,切实做到稳中求进、进中有优、优中有忧、忧中向上。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