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郧阳区残联常打政治理论“强心针”促进干部履职尽责
来源: 郧阳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18-08-13
发布者: 张书敏
      8月13日上午,郧阳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进行常规式的集中学习。这是区残联今年举办的第32次集体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文章,让大家明确了守纪律、讲规矩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要求,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考验,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集中学习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周林在全市残疾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区委书记孙道军、区长胡先平在2018年全区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及郧阳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通报,让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了当前的重要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及要求。

学习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尚学前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任务,以对党忠诚的态度把每项工作抓细;二是围绕作风转变抓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围绕全区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工作抓实;三是围绕承担责任抓落实。残联干部职工勇于承担、善于承担、乐于承担,把责任压牢压实、压在心里,以良好的责任和心态把工作抓好;四是围绕端正态度抓落实。要做到六心: 忠心,忠于残疾人;公心,矢志发展残疾人事业;真心,真心帮助残疾人及落实好康复、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惠残政策;诚心,真诚细致为残疾人解决问题;静心,不能有浮躁情绪;实心,实实在在为残疾人服务。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