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竹溪县残联开展8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18-08-11
发布者: 段昌林
      8月9日下午,竹溪县残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堰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中共竹溪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主题,组织开展了八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残联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完成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十堰市残联党组印发《关于从根本上戒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的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堰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共竹溪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活动最后,县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理事长任承明对当前的党务工作和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为活动现场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