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到郧阳区残联调研
来源: 郧阳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18-08-09
发布者: 黄璀
      8月7日,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王雨一行郧阳区残联调研指导残疾人辅具工作。市残联副调研员熊建国及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郧阳区残联有关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仔细查看了近几年辅具的入库、出库、库存、发放等台账,随机抽取了10名辅具领取人进行了电话回访,并通过精准康复数据库了解了残疾人辅具适配情况。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明确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实现长效发展;二是完善台账,进一步精准掌握适配需求信息;三是重视宣传,通过制作展板等形式公开辅具领取流程、监督电话等。
      郧阳区残联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市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切实做好辅具采购、发放工作,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对辅具工作的满意度。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