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无偿角膜移植 让光明重现”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21
      20日,记者从国药东风总医院获悉,该院联合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发起“无偿角膜移植——让光明重现”公益活动,寻找十堰市贫困家庭角膜病致盲的患者,活动报名时间截至6月30日。

据了解,“无偿角膜移植——让光明重现”公益行动依托国药东风总医院器官移植科及眼科的雄厚技术力量与高端诊疗设备,为贫困家庭角膜病致盲患者捐赠优质的角膜源,开展免费角膜移植复明手术,帮助患者重见光明。

据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国药东风总医院眼科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级学科,由武汉市第一医院一批著名眼科专家始创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经过30余年的不断提高、发展,现已成为鄂西北地区一支实力雄厚、设备齐全、技术过硬的专业队伍。该科室按照先进的医疗服务标准,引进前沿眼科眼视光诊疗设备, 并由专业的眼科眼视光运营管理企业负责运营,导入了国外先进的 Vision care 眼保健服务模式,包括构建慈善组织、学术交流、社区眼保健、学生视觉健康筛查、科普宣教等体系的完整价值链。

报名电话:13402172481,报名地址:国药东风总医院门诊7楼眼科。(记者 张贞林 报道,来源:十堰晚报

原文链接:http://www.10yan.com/2018/0621/554111.shtml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