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郧西县“希望之家”首期电商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郧西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18-06-21
发布者: 徐阳
      日,郧西县脊髓损伤康复中心“希望之家”开展的第一期残疾人电商培训班圆满结束县残联理事长庹新安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县职中老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讲解内容主要包括电商的发展电商平台的搭建操作、产品的宣传推广和销售等讲解由浅入深,通俗易懂,现场为每位学员释疑解惑,使他们很好的掌握电商技巧。

庹新安县职中培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学员们在培训班中所取得的收获表示祝贺。他指出“希望之家”的建立为残疾朋友们的身心康复提供了场地,电商培训班的开展为残疾朋友们能够自主就业自力更生提供了门路。他对学员提出了点建议:一是学海无涯,学无止境不能停下学习的步伐,注重知识的更新和储备;二是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发展,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转化成创业干劲,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的生活。

学员代表杨财长在典礼上作了发言。他非常感谢县残联领导和县职教集团开展的这次电商培训班,使残友们在这里交流和“充电”。同时,就现阶段残友们共同关注的难点问题作了汇报庹新安建议残友们选择本地的原生态土特产品,以大众媒体和自媒体进行宣传和推广,请技术人员组建残疾人自己的电商平台开展销售,以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