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十堰聋协开展2022年“五个一”活动
来源: 十堰市聋协
发布时间: 2022-09-25

925,65届国际聋人节到来之际,十堰市聋人协会组织30余位聋人赴房县开展了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本次活动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房县博物馆,游览了军店受十堰残联委托,十堰市聋协每年开展一次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组织帮助残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持续推进残疾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残疾人参与社会能力,展示他们自强不息风采。

此次“五个一”活动得到了五堰亚新国际影院和房县凤凰山革命烈士陵园、房县博物馆、房县图书馆、军店显圣殿等地的关心支持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