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十堰市残联召开中层干部廉政教育谈话会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8-30
发布者: 罗朝群 宋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30日,市残联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敲响党员干部廉洁履职警钟。

会议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党风廉政、残联制度学习教育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零容忍》。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斌强调,开展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是对全体干部一次自我警示、自我反思和自我提升的过程,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解决好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带头做好表率,切实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立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从源头上做好防范,确保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坚守廉洁自律这条底线。

这次中层干部廉政教育谈话,参会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廉洁意识,坚持道德与理性底线,真正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