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十堰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会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8-29
发布者: 文:罗朝群 图:高孝坤


8月26日,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斌出席会议,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布了2022年十堰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斌同志讲授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牢筑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完善制度建设,增强预防腐败的约束力;强化监督执纪,增强惩贪肃纪的震慑力;深化专项整治,增强反腐倡廉的行动力;深化作风建设,增强为民服务的战斗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打造“清廉残联”,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