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践行初心 勇当先锋 市残联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8-19
发布者: 高孝坤 罗朝群

一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市残联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斌带头执行抗疫部署,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以最坚决的态度、最精准的举措、最有力的行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融入全市防疫大局,用实际行动彰显着责任与担当。

讲政治,重担当。市残联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斌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坚持每日6点带队到社区一线开展值守、督导和慰问工作;副理事长江新生带2名干部加入抗疫突击队入驻阳光社区;副理事长贺鑫带队下沉到泰山绿谷小区;副理事长“残疾人”;研员吴松带队下沉芳华里小区。他们同全体党员干部一起下沉一线、服务一线,守住卡口,勇显担当,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讲作风,重实效党员先锋队以“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工作作风,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一声令下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配合维持现场秩序、补充输送生活物资,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累计下沉社区175人次,平均志愿服务时长115余小时,协助社区下辖5个小区8轮核酸检测62600余人次。

  

奉献,真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战斗需要,舍小家顾大家,主动到社区对接沟通报到,全面了解社区防疫需求,全力以赴服务社区居民,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困有所帮、难有所解,时刻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部分干部职工虽被封控在家,也当起了“线上”志愿者,协助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