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十堰市残联领导调研残疾人机构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6-17
发布者: 柯尊臣 罗朝群

61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斌深入残疾人机构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在十堰星晴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鲁斌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查看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鲁斌对中心康复成效及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机构持之以恒深钻细研业务,加大残疾预防和康复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以“务实创新、循证干预”的理念服务更多特殊儿童家庭,扛起十堰残疾儿童学前康复教育的大旗。

在十堰市国美工贸有限公司,鲁斌走访了企业残疾员工,实地察看工作岗位环境,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残疾员工待遇保障等情况,向企业宣传中央、省、市系列惠企惠残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活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六稳六保”,确保在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不裁减残疾员工

鲁斌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走访服务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加大关心支持力度,推进残疾人就业品牌基地建设,千方百计保民生、稳就业,确保残疾人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中“一个都不掉队”。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