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十堰市残联下基层“迎六一·送温暖”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6-02
发布者: 罗朝群 高孝坤

61日,市残联深入国药东风花果医院为38名肢体康复患儿捐赠了专用轮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斌、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贺鑫出席捐赠仪式。

鲁斌表示,捐赠活动是市残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事之一,旨在进一步改善残疾儿童的康复和生活条件,唤起全社会重视残疾儿童、关爱残疾儿童的意识,营造残疾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活动中,鲁斌亲切询问患儿们的康复训练和日常生活情况,鼓励家长们积极乐观,以健康的心态迎接美好未来。同时,向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劳和付出,并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他们安心康复,健康成长、砥砺品格,勇敢快乐地面对人生。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残疾儿童的身心健康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的义务。市残联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用实际行动,关心和照顾困难残障儿童,让残障儿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