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十堰市残联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5-27
发布者: 钟文 罗朝群


526日,市残联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宣读《市残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市直残联系统实践活动。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行动,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三个环境”的有力抓手。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实践活动作为2022年重大政治任务,立足残联工作实际,与推进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残疾群众桥梁纽带的作用相结合,与护航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相结合,突出重要领域、重点任务,真心对待群众工作,真诚态度联系群众,真正解决群众问题,活学活用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方法论,推动实践活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实践活动研究、部署和督办,建立责任清单、梳理问题清单、做实任务清单、总结效果清单,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压实责任,搞好统筹,全体党员各负其责,把实践活动与下沉社区和“三认”、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文明创建、岗位大练兵、残联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等结合起来,把开展实践活动的过程既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又作为推动残联工作发展的过程要严守纪律,展现良好形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给基层增加负担,以实践活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