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十堰组织残疾人党员代表参加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十堰市残联、茅箭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1-05-21
发布者: 王飞、夏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十堰市茅箭区残联会同十堰市残疾人专门协会联合党支部,到茅塔乡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活动。来自十堰市残联所属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的残疾人党员代表,茅箭区残联及各乡镇(街道)残联的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加。

青山常在,忠魂永存。在东沟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瞻仰了烈士墓群,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在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参观了党史陈列室、革命文物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党的辉煌历程和革命英雄大公无私、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在电教厅,观看反映红色精神题材的微电影《情映东沟红》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残联党员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中竭力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残疾人党员表示,要不忘历史、心怀感激,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生活。

在活动结束返程途中,党员们还参观了茅塔乡文旅项目、易地扶贫安置小区及部分产业扶贫项目,真切感受国家实施脱贫攻坚战略给乡村建设和群众生活带来的显著成效。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