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市残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8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残联系统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市残联以多种形式展开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大厅LED屏幕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立足市残联微信公众号、工作交流群等新媒体平台,积极转发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知识竞答活动,组织部分残友在线观看湖北省“国家安全教育云基地”上线仪式和《我说国家安全》电视政论系列节目,不断提高残联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残疾群众遵守国家安全法律的意识。

此外,利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通报典型案例,进一步夯实领导干部依法履职、依法办事、依法用权的思想根基,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深植于每位干部群众心中。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形成了高度重视、广泛支持、共同助力国家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