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决胜小康、同心圆梦”十堰市举办12.3“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0-12-03

12月3日,十堰市残联、武商集团十堰人民商场联合举办“决胜小康、同心圆梦——12.3国际残疾人日”活动,进一步弘扬自强与助残精神,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激励广大残疾人与全市人民一道为实现人生梦想、共同理想而奋斗。

本次活动由十堰广播电视台、成江工作站、市特校、市善心圆梦艺术团、十堰绿色生态公益促进中心承办。市政府副秘书长、残工委副主任鲁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残联、市商务局、十堰人民商场干部职工、太和医院康复院区医护人员、城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和康复托养机构的朋友、社会爱心人士及市民群众共庆共度这一特殊节日。

活动首先举行了《强者的足迹》发行仪式。该书集纳我市70多个平凡、普通的优秀残疾人的点滴鲜活故事,凸显了“磨难中写不朽,奋斗中显风流”的主题。从侧面证述我市残联组织、专门协会和残疾人群体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残疾人脱贫攻坚中的担当作为,印证了全市61929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如期摆脱贫困的“残联贡献”和“残疾人力量”。

活动现场,十堰市善心圆梦艺术团和十堰人民商场的文艺爱好者再次联袂合作,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优美的舞姿,让我们看到坚强生命绽放出的尊严和芬芳;动人的歌声,让我们听到残缺肢体迸发出的坚韧和铿锵。一个又一个感人的场景,歌颂党恩,赞美祖国,回报社会,拥抱生活,汇聚起扶残助残、崇德向善、文明和谐的正能量。

自强不息,追梦不止;助残为乐,大爱无疆。活动在大合唱《感恩在灿烂阳光下》中落下帷幕。

“健全人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残疾人也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生命、追求健康,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让我们手相牵,心相连,爱相通,情相融,在党和政府的关爱阳光下,尽情播洒爱心种子,持续传播文明之光,决胜全面同步小康,同心共圆伟大中国梦!

当天活动通过十堰广电新闻客户端、十堰广播电视台微信、央视新闻+、央视频、一直播@十堰广播电视台、现场云等平台进行了在线直播。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