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副市长王国恩调研残疾人托养工作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月2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国恩深入十堰市康宁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调研残疾人托养工作。市残联理事长吴善宏、市民政局局长韩俊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国恩察看了残疾朋友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参观了托养中心的医疗、训练、娱乐活动情况,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和市残联、市民政局叠加政策支持中心发展的工作成效,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国恩指出,民间社会组织参与残疾人托养服务,有助于弥补公共服务不足,解决智力、精神和重度残疾人的生活照料和养护托管问题,解放残疾人家庭,促进社会稳定。他要求,加强政策宣传,将惠残政策宣传贯穿服务管理工作,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加大扶持力度,残联、民政、医保等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机构发展和服务中出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推动托养工作健康发展。提高服务水平,相关同志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将项目运营好,促进托养中心可持续发展,为我市残疾人全面小康蓄势助力。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