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十堰市残联到丹江口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0-08-01

7月30日,十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一行来到丹江口市,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副市长谢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坝办事处汉江社区、益友社工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丹江口残疾事业基础设施建设、政策落实、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在丹江口市残联六楼会议室,谢燕介绍了丹江口残疾人工作总体情况、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和“十四五”规划初步思路。丹江口市残联、发改、财政、人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职能的落实情况、取得成效和看法,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代表也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吴善宏高度肯定了丹江口市残疾人工作所做出的成绩,认为此次座谈会各部门发言为编制“十四五”规划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与启迪作用,希望丹江口市在今后的残疾人工作中要更大力度的加强政治建设,推进残联系统改革创新,推动“十四五”规划工作,不断提升残疾人群体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