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十堰市残联开展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0-07-10

近期,为做好2020年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服务,市残联联合人社部门、社区开展应届高校残疾毕业生精准化、个性化就业服务工作。

依据我市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状况实名制系统数据,我们组织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上门服务,了解应届高校残疾毕业生求职需求,宣传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十堰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和十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积极组织匹配岗位,并通过网络招聘搭建就业桥梁。目前,已有6家用人单位和17名应届高校残疾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并签订了劳动合同。

下一步,我们将健全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服务长效机制,变“集中援助服务”为“日常援助服务”,强化后续跟踪服务效果。同时,加大残疾人就业培训力度,提供适合残疾人特点及市场需求的培训,不断提升残疾人就业成功率。(文:张昊)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