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十堰市残联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十堰残联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复和我会党建工作安排,7月1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如期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大会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及计票人;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优配齐了支委会班子,优化了党务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我会机关党组织建设,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