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十堰市残联召开庆祝“七一”座谈会
来源: 十堰残联
发布时间: 2020-07-01

7月1日,十堰市残联召开庆祝“七一”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与丰功伟绩,铭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出谋划策。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介绍了市残联机关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宣布了“两新”组织联合党支部第一书记任命通知,与会代表围绕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残疾人事业向上向好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建党99周年之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话党建促残建,意义重大深远。近年来,市残联党组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党建工作责任目标管理考核,健全制度建设,完善运行机制,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提高,残疾人工作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发展目标越来越明确,发展路子越来越宽广,残疾人工作者的忠诚度、使命感、归属感不断提升,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已站在新的起点上。

会议强调,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是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最大制度优势和最本质特征,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要求,着力把残联系统党组织建设成为更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着力推进残疾人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维护好残疾群众的民生和福祉,实现好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会议要求,残联系统党员同志要做新时代的党员残疾人工作者,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实干实为。要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切实成为残疾人信得过、靠得住、找得到、离不开的贴心人、娘家人。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的锤炼,努力提高政治修养、理论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能力修养,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市残联党组班子、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市级残疾人专门协会、康复托养机构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