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陈新武深入康宁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督导检查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5

  3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新武深入康宁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督导检查防疫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指导组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切实强化特殊场所重点人群防控。

  

  在调研中,陈新武听取了康宁残疾人托养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封闭管理、公共区域消毒、防护及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对中心第一时间实行“两个暂停”、坚持每日“双消双测”、定期专购专送防护及生活物资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和关怀。

  

  陈新武指出,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既是人员密集场所,又涉及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防控防护工作事关社会关切和舆论关注,必须时刻高度警惕、高度敏感、高度负责,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懈怠,要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作风,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陈新武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主管责任,抓早抓小抓苗头,严格落实场所封闭管理、设施消毒、环境卫生整治措施,做好托养机构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日常体温监测工作,确保机构规范有序运行;抓紧对托养对象和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筛查甄别、分类处置,深入细致做好防护物资、医疗救治保障,确保托养残疾人、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得到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等参加督导检查。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