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市残联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0-01-22
发布者: 罗朝群 蔡达真

122日,市残联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预防部署会,传达中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市直残联系统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釆取果断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讲大局见行动。成立市残联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机关及直属单位、残疾人专门协会、定点康复托养机构做好防控工作,坚持强化学习预防,加强防范措施、落实值班报告和检查督办,抓早抓小开展防控工作。二是讲定力讲自律。坚决服从党和政府统一指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做防控工作的遵守者、倡导者、先行者,维护社会稳定和政治大局。三是讲纪律讲规矩。对执行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责任人,一律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加重处理,并倒查追责。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