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十堰运动员在省十届残运会第二阶段赛事中再获好成绩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8-08-13
发布者: 文/柯尊臣 王飞;图/李智勇
      8月12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残疾人)暨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第二阶段赛事在黄石结束。十堰市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取得了较好成绩。
      在羽毛球项目竞赛中,崔阳洋(竹山县)获得男子肢残组第2名;张海燕(茅箭区)获得女子听力组单打第4名;何阿俊、李艳星(竹溪县)获得男子听力组双打第6名。在举重项目竞赛中,周超(郧西县)获得女子55kG级第4名。同时,张海燕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今年10月十堰市残联还将组织残疾人运动员参加第三阶段的乒乓球项目竞赛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