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省残联对十堰市残疾人辅具机构规范化建设进行考核评估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8-08-10
发布者: 王飞 安小莉
      8月6日至9日,省残联考核组深入十堰市,对该市残疾人辅具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考核评估。
      考核组一行先后到丹江口市、郧阳区、竹溪县和竹山县残联实地调研,了解各地残联辅具工作有关情况,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规范化建设考核与评估。考核组对各地辅具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档案规范化管理,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辅具服务,努力满足残疾人的实际康复需求。
      在堰期间,十堰市残联理事长朱周林就做好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和辅具精准适配工作,与考核组交换了意见。市残联副调研员熊建国、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为在郧阳区调研


图为在丹江口市调研


图为在竹山县调研


图为在竹溪县调研

《湖北省残联网》http://www.hbdpf.org.cn/xwzx/dfdt/166290.htm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