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网上调查
十堰市开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问卷调查
来源: 秦楚网
发布时间: 2018-09-18
      《十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是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为更好地评估“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问卷调查工作。

我们希望通过问卷调查工作,获悉社会公众和企业负责人对“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两年多来的切实感受及对未来的期待,将您关切的问题和建议纳入到“十三五”规划纲要评估中。

本次问卷调查采取不记名形式,问卷调查结果将仅用于十堰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

我们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和社会公众参与此次问卷调查。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网络调查链接:https://wj.qq.com/s/2689766/9ddb

2018年9月17日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