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市民可关注十堰市市长热线微信公众号反映诉求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9-02-26
发布者: 市长热线
       为拓宽市民诉求受理渠道,十堰市市长热线12345开通了微信受理平台,自2015年11月份运行至今,微信平台累计受理市民诉求8800余件,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共计100余篇,关注量已达到8100余人,逐步成为市民反映诉求的重要渠道。
  市民只要关注“十堰市市长热线”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我要反映”,根据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和诉求提交即可。市长热线微信专员将会对市民通过微信平台反映的问题信息进行筛选,对有效信息予以记录转办,及时进入处理流程,要求承办单位在处理时限内予以电话回复,市长热线工作人员也会对处理件进行抽查回访和督办,努力实现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市民通过微信公众号还可了解到更多关于市长热线的工作动态,以及时事新闻、通知公告等,市长热线也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一些热点话题,增强与市民间的交流互动。
  目前,市长热线实现了通过12345热线电话、邮箱18971912345@189.cn、十堰市市长热线微信公众号、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市长留言板块、邮寄信件等多种受理渠道,为市民提供全方位、全天候、高效率的政府公开服务,随时接受市民诉求、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等,做到不受时间、空间限制。
  十堰市市长热线微信受理平台主要负责受理和处置非紧急类涉及行政管理服务方面的咨询、投诉、举报和建议等事项。具体服务范围如下:
  1、对政府部门及其工作人员职责、办事程序、行政审批等政策法规方面的咨询;
  2、对经济建设、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对社会生活中涉及的劳动保障、医疗服务、文化教育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诉求;
  4、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环境、政策帮扶等方面的诉求;
  5、对政府部门、公共服务行业及其工作人员作风的批评意见、投诉举报和表扬感谢等。
  微信公众号关注方法:
  方法一:登录微信,点击“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查找公众号“十堰市市长热线”,点击“关注”完成即可。
  方法二:打开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关注。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